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

@~星座分析29: 有福同享~"有難就落跑"的~星座朋友排行榜~!! (太陽/金星)



第三名 巨蟹座~
 
  >>其實很多巨蟹是可以當小難的,小難他可以幫就幫。
  而且有時候因為巨蟹座怕麻煩,就是說,如果有人當,他也不會強出頭,他很低調。有一些被動型的巨蟹、以及會想很多型的,譬如說他會覺得「跟著你去殺,留下案底怎麼辦?」就是會想很多之類的,就是會怕之後惹來的麻煩。



 


★第二名 射手座~

 
  >>很多射手座,在玩樂、開心的時候,當然就沒有什麼很大的分別心;可是如果他心裡認定他跟你只是利益關係,只是表面上像麻吉一樣的話,一旦有難的時候,馬上就很明顯。
   譬如說,兄弟的難已經出現了,公司快要倒閉了,他是第一個說「我保證金不退還喔!」就是他第一個想到的是“我的錢,我可不還你!”這種流露出來的感 覺,會讓人覺得人心涼薄,好像很沒有人情道義。你以為你跟他是兄弟,但是原來他心裡沒把你當兄弟,經過這樣的一件事情以後,你才會發現原來你們之間的交情 是你自己幻想出來的。
  所以你跟射手座的交情是真的還是假的,你自己要搞清楚,因為他會撇得很清楚、他會自保,其實想法是滿自私,以利益為導向。



 


★第一名 雙魚座~

 
  >>雙魚座就是屬於會沒入人群當中的那一種。
  還有,雙魚座最會的一招,就是裝弱小。比如說跟他借錢好了,他就會說「其實我家裡狀況也很多,我還想跟你借,你才借五萬,我還想借十五萬呢!」這樣子一講,應該沒有人會跟他借錢、請他幫忙了吧?
  只要他開口說一些很悲情的故事,聽起來都非常非常的合理,就推得一乾二淨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