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

@~ 星座分析12:容易"因衝動而吃虧"的凱子星座男生~ 排行榜 ~!!(太陽/上昇)


~第五名 魔羯座

  魔羯座就是那種人生到了一個階段,就要給自己一張成績單。
  比如說,已經四十歲了,卻還沒有房子,他會很自責,他就覺得不應該,所以就算沒有錢,他也會想辦法。他就告訴自己很多理由,比如說「我努力一點賺就好了」然後聽到別人那個買房子賺錢的故事,他就會很心動,就覺得這樣的奇蹟應該也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。
  你只要講中魔羯座的心聲,你讓他想到這一點,他就會覺得「他再怎麼苦,也要買下來。」真的是顧不得自己有沒有能力了。所以從此以後就變成蝸牛一族,揹很重的房貸等等。



 


~第四名 獅子座

 
  獅子座的人就是會看到美化的表面。
   其實他還滿精打細算的,只要對方承諾說會打折,「你會打我折?真的?」他就覺得已經先爽三分了。再接下來看樣品屋蓋得那麼漂亮,就開始幻想他以後的家 也這麼漂亮,他就會忘掉很多現實層面,比如說也許交通不方便,也許他現在工作的好景只是一時的,未來後續未必那麼好等等的,獅子座通通都會忘記。他只幻想 著「我要在這裡面辦一個烤肉聚會,大家來的時候都說我家好漂亮。」這樣就好了。
  有時候獅子座就是會忘記了自己的能耐,當然就要小心衝動了。



 


~第三名 天蠍座

 
  你只要纏住他就好了,他耳根子軟,心又軟。
   其實他很想裝硬,但是因為他跟你還不熟,他就可以「啊!沒有啦!我朋友要買啦!」很多天蠍座趕快要撇清關係的原因是,一旦你知道他才是要買的人,你纏 上他了,也對他很好,天蠍座就開始會有一點不好意思辜負你的感覺,因為他覺得你也是花了時間跟他介紹這麼多。而且如果對方還跟他說「那我算你便宜一點。」 天蠍座更是沒有台階下了,不能不買啊!
  還有一點要注意的是,有些天蠍座佔有慾很強。譬如說他真的很喜歡,那他就是不問價錢了,尤其是如果當銷售員很跩的告訴他「最後一戶,另外一個人也在搶。」天蠍座就有一種「那當然是我,你不要給他,我馬上付訂金給你!」一定會變成這樣子。



 


~第二名 牡羊座

 
  牡羊座有時候就是那種一去逛街,可能這個地方讓他很有感覺,他就會蠻大膽的下手了。完全只有一件事情,就是爽不爽而已。
  而且只要你頭期款讓他很好過關,很多牡羊座他就會想說「那正好!有了這個負擔以後,我就會去開公司,我就會去賺大錢!」他就把事情想得太簡單了,有時候景氣、狀況、現實,他都沒有衡量在裡面,因此這個衝動的指數是非常高的。



 


~第一名 射手座

 
  其實很多射手座,如果他賠過也就算了,還算是受到教訓,就怕是一路發的那一種,那種人不曉得要怕的。
  買房子買到後來像在批發,「這一排,好不好?三間一次買下來,三層一次買下來怎樣?」他心就是很大,而且更重要的是他很敢,如果你遇到一個射手座,他很明顯是個投資客的話,那你就放心了,他絕對是好客。
  可是當然他也會殺價,可能第一次不殺價,那是他傻傻的,但是之後射手座就會殺價了,而且會殺得很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