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

@~星座分析27:”說謊後"容易不打自招的~星座男生排行榜~!! (太陽/水星)



★第五名 處女座★
 
  ~其實剛開始他都講得很有道理。
  譬如說他在跟你講一些事情,他都用事例來佐證「我告訴你,他真的很壞,他後來就一直打電話騷擾我,我都快要發瘋了,你知道,真的是很過分!」當你聽處女座講話,你真的很容易就跟他站在同一陣線,替他打抱不平,覺得他真的遇到太瞎的人,太瞎的事。
  可是你一定要記住“要‧追‧問”,你一定要說「那為什麼他會一直打電話給你?」他可能最後才會招「不是!因為我有罵他髒話,所以……」其實事出必有因,所以光聽他抱怨是不夠的,要拐他把話說出來。



 


★第四名 天蠍座★

 
  ~其實天蠍座也是屬於很不會說謊。
  天蠍座他不喜歡人家騙他,但偏偏他又有點喜歡說點小謊。如果有些心機重的,再跟天蠍座多玩一會兒,你就會看到他惱羞成怒「你問那麼多幹嘛?!」這種時候你就知道他在說謊,這就是他的不打自招。而且他會開始懷疑你不相信他,那個時候他就氣更多了。
  有時候也許你只是白目的問、隨便問問,但是就刺激到他了,因為他弱點被你踩到了,他馬上跳起來「你問這話是什麼意思?你是不是覺得我不忠實!」
  所以如果天蠍座他真的大抓狂,就表示真的有事了。如果他沒有事,他就會說「你誤會我了啦!沒有啦!」就這樣,平常心就過去了;但是因為他有鬼,所以他就很生氣喔!



 


★第三名 水瓶座★

 
   ~水瓶座就偶爾會狀況外,常被抓包。
   譬如說,一群朋友聚在一起,大家都很開心,大家本來也都有共識說“那對情侶現在很敏感的狀態,男生可能才剛跟女朋友分手,然後跟這個女生在一起,而且 這個女生很會吃醋,我們千萬不能提他前女友的事喔!”但是他一來,他太開心了「你怎麼帶她來?上次那個……」就說錯話了。而且他前面可能還很正經的說「你 交的這女朋友真不錯。」但是酒過三巡或一時恍神、太HIGH了,就會說出真實的話來。
  所以他自己也會如此,就不能夠太放鬆。有時候水瓶座太恍神、太有自信,就會說出白目的話來。



 


★第二名 雙子座★

 
  ~有時候他跟你在那邊聊天,聊一聊,講得太精采了,他就開始「那個人就是三個字啦!然後……算了算了!我告訴你好了啦!就是那個誰誰誰。」因為他想把故事講得更精采一點、很不想卡住。



 


★第一名 射手座★


   ~射手座粗心大意,記性又不好,常常就很迷糊。
   譬如說,他可能跟別人去約會了,就騙你說「我中午去吃哪一家店的蛋炒飯,怎樣怎樣……」也跟你講得跟真的一樣。可是晚上回來,跟你又聊得很開心,很可 能就說「你有沒有覺得那一家湯不好喝?因為我中午吃了那一家湯就怪怪的。」「你中午不是蛋炒飯嗎?」他自己會露餡,他會忘記他中午撒的謊是什麼。
  所以太陽水星在射手的人,最好不要撒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