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

@~ 星座分析152:十二星座"向誰借錢最容易"的排行榜~!!(太陽/上升)





4.天蠍座

~其實當蠍子的朋友是很幸福的事情,不僅可以為朋友兩肋插刀,更是愛恨分明的他們只要有自己一口吃的絕對不會讓朋友受苦;幫朋友買單甚至借錢給朋友那是一句話,情義當頭,金錢乃身外之物,幫了朋友再說,還不還錢就看你自己方便了。



 


3.摩羯座

~摩羯座的人天生責任感重,不僅工作上會兢兢業業,在金錢觀上也充分體現了這個優點。金錢上是絕對不會小氣的,更是見不得朋友有難。他們會覺得朋友的事就是 自己的事,如果朋友說投資失敗想借點錢周轉一下,摩羯們是絕對義不容辭的,又當人情又可以賺錢的投資哪有不做的道理?那如果朋友不還錢,這個人情討不了投 資又失敗怎麼辦?沒辦法,摩羯們會說,投資總是有風險的,不僅是金錢投資,還包括感情投資。不過想通過他們老婆那關就有點困難了,好好先生的摩羯座男人有 收入必定上繳,嘿嘿……所以要找摩羯的朋友借錢,最好挑個單身貴族。 







2.射手座

~射手座的人直腸子,在財務問題上缺根筋。朋友說困難了,只要身上有100絕對不掏99,一句話:“拿去,不夠再說!”所以如果身邊有朋友問你借錢的時候 說:“能不能借點錢啊?我的錢都借給XXX了,但是我忘記了我這個月一定要還房貸……”不用懷疑,這個人90%就是射手的。而且射手天生記性也不好,說不 定連借錢給誰的都不記得了……所以射手們借出去的錢啥時候能要回來,就誰都不知道了。因為很有可能債主自己都不記得自己有出借過。所以如果當朋友還錢的時 候,射手們也許會一臉迷惑狀直接懷疑朋友是否記錯對象了。只要朋友一起玩得開心,那就絕對不會計較錢的得失的。對射手們來說借出去的錢就是送你的。 







1.獅子座

~獅子座的人天生熱情、大方。所以在面對借錢這種問題上來說,向來都是“視金錢為糞土,視友誼為第一”的態度。“借錢?你早和我說丫,一句話,咱們誰和誰 啊。”更甚至還會覺得朋友跟我借錢就是把我當兄弟,哪怕朋友不開口他也會很主動的去詢問朋友是否需要幫助。自然大度的獅子借出去的錢根本就沒想過要還,就 好比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,早就做好一去不回的準備的;如果幸運的某個朋友把錢還回來了,他就會高興地拿着這筆錢請朋友一起去快樂瀟灑,絕對別想拿回家 上繳給老婆……所以當獅子的家人,可千萬要看緊小金庫啊。否則哪天家產敗了獅子們還會樂呵呵的說沒事,咱們有兄弟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