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

@~星座分析136:最禁不起挑釁的星座!!(請參考太陽或上昇)




第五名 天蠍座

  其實天蠍座是滿禁不起挑釁的,為什麼排在第五名,就是有的天蠍座知道這是他的弱點,比如說體能真的輸給你,他就會摸摸鼻子算了,但是如果你剛好挑戰到他的強項,他馬上就跳出來「我告訴你,你不要惹我!」所以他還會有分寸,他會衡量一下自己的能力。
  今天看你塊頭那麼大,他也就不要逞強了,可能就會「那那…那你想怎麼樣,我數學比你好,你怎麼樣?!」他就會拿自己的強項來跟你比,那有時候什麼都輸,他就只好當俗辣了,但是他有強項的話,就會跟你比喔。

第四名 天秤座

  大家都認為記仇的應該是天蠍座,錯!是天秤座。
  天秤會記仇,天秤會覺得說「我怎麼可以讓你欺負!」所以很多天秤座就會開始佈局、想辦法來對抗你。他會研究你的心理、你怕什麼、弱點在哪裡,接著就是你怕什麼就怎麼來對付你。
  所以很多天秤座的朋友,他就會去面對問題來解決,挑釁他沒有用,而且會引發後續的報復行動,所以其實這是一個會復仇的星座。

第三名 金牛座

  大家都認為金牛座很有耐性對不對?告訴你,他的耐性只用在有意義的事情上,這那種無聊的事情他非常的沒有耐性,他脾氣不好的那一面就出來了,你不要再挑釁他。
  剛開始的時候他會當作沒這回事,因為無聊嘛!無聊的事情他根本不想理,可是當你已經侵犯到他了,譬如說把他的褲子黏下來之類的侵犯舉動,他就會覺得 「這簡直是已經踩到我頭上,我再不給你一點顏色、教訓看看,你簡直把我當病貓!」這個時候金牛座會採取一次搞定你的方式,比如說就揍死你、揍你一拳或讓做 一些會讓你嚇到的動作。
  金牛座也不會用言語來反抗你,他就是那種默默地站起來,「啪!」的就這樣打下去,所以旁邊的人反而會嚇到,因為平常看起來是溫和的好好先生,然後也都笑笑的,但若是無聊的事情惹到他頭上,他就沒有耐性了。


第二名 牡羊座

  像金牛座他們體能通常還滿好的,那牡羊座是對武術本身很有興趣,而且他們本身也很有英雄主義的概念,就是他很喜歡當英雄,也很喜歡出來照顧朋友、罩著 大家,挑釁他自己個人可能他還有點忍的住,但若挑釁到他們這個團體或挑釁到他的朋友,很多牡羊座可是會義憤填膺、一馬當先。
  所以太陽上升在牡羊的朋友,通常都是屬於那種「不要挑釁他‧否則以他的英雄氣概來說,他非要回報你一下不可,不然你不知道他的厲害。」

第一名 獅子座

  獅子座完全是心理問題,因為對他來說,你挑釁他而他不回應你的話,他就是孬種,他怎麼可以當孬種呢?
  他可以不用當英雄,但是絕對不能當俗辣。所以你只要拿這個來激他,而且一直說「怎麼樣?我就知道你俗辣!我就知道你不行!」這時候獅子座只好站起來證 明他很行了,這時候獅子座已經失去理智了,像天蠍還會衡量一下自己是不是打不打得過你,獅子座的話,就算妳是大卡車來,也要跟你對尬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