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

@~星座分析132:自己省,卻專花別人錢的星座!!(請參考太陽或火星)




第五名 處女座


  處女座其實平常還滿大方的,他有很多省錢撇步,可是他不會省在譬如說請客、或者是跟人家玩樂這樣的事情上,他會省自己。可是,花別人錢花的是誰的錢呢?就是公款!
  比如說辦公室的橡皮擦、筆、立可白等等,就是這種小東西。而且他也不是A得很難看的那一種,比如說什麼便當帶回家、衛生紙帶回家等等他不到這個地步。但是小小的,那種很實用性的東西,看起來漂漂亮亮的,他就會拿。
  或者是呢,譬如今天老闆給他一筆錢去應酬,那他就會盡量花,反正做面子,其實處女座滿喜歡做面子的,所以當然那個時候你就會發現「怎麼今天這麼大方啊?」那是因為這個錢是可以報公帳的!


第四名 巨蟹座


  巨蟹座是有錢人的話,就是花錢也是如流水;但是巨蟹座如果最近很拮据的話,他就會哭窮了。
  哭窮的意思就是,平常跟你吃飯的時候,他就會說「最近負擔好大,壓力真不小。上次你請嘛!這次我請好了!」你就會覺得「算了啦!我們還是一起分擔好 了,不然我請你也可以,我日子比較好過啦!」巨蟹座就是攻心為上,滿不介意把他的那種窘境說出來。他就是會提醒大家「我過得不太好」如果你要請他客,他也 不會不好意思,他就會說「好啊!謝謝你,真的,你真是個好人!」你也會覺得請他還滿值得的。


第三名 雙魚座


  雙魚座的作法很聰明,就是低調。
  就是當別人「買單了是不是?」他就隱形了,都不講話,然後就沒有人會注意他,因為這時候就會有幾個人看情況不對,可能自尊心比較強,就會站起來「我付我付。」最後那幾個人搶成一團,永遠沒有雙魚座的事,搞得很像事不關己,但明明他就也是裡面花大家錢的一個。
  每次雙魚座都是幹這種事情,就是能不講話就不講話,能隱形就隱形,然後若無其事,接著事情就過去了,過去了,這一攤就安全了、過關了。所以雙魚座真的很厲害喔!


第二名 水瓶座


  水瓶座就是很皮,很賴皮。
  譬如說把便當帶回家、公司衛生紙這麼多,那帶一卷回家也沒有關係之類的,他很有理由去幹這些有的沒的事。他有他的思考邏輯,他覺得這樣是浪費,反正這個公司它不會在意這個事。
  水瓶座覺得「如果我感覺到你很在意,我就不會拿啊;但我感覺到你不在意,反正也有人會偷,那不如我來用。」而且他覺得他很愛物惜物,給他用還比讓你用值得,所以他就理所當然的把這些東西都帶回家了。平常可以免費取得的,他就會去拿。


第一名 雙子座


  因為其他人還會看時機或看狀況,雙子座是自己明明就很有錢,他還敢裝窮,他還敢拗人家,這才是他厲害的地方。
  很窮的雙子就是很皮,譬如說巨蟹座還會「我最近沒飯吃,我好可憐。」然後等你開口。可是雙子座不是,他是「大哥!請我吃飯吧!」找盡各種藉口。譬如說 今天叫A請,明天他就把腦筋動到B身上。「黃老師,恭喜你最近喜獲麟兒,所以你要不要請我吃飯?」「高老師,妳最近升官加薪,請我吃飯!」「攝影大哥,你 最近怎麼怎麼……」就是說,他還會說好話、找理由,其實還滿可愛的啦,但是別人如果這樣算下來,這個月好像他一毛錢都沒有花到。
  其實雙子對另一半很大方,對家人、對另一半都很大方。所以你只要是他很大方的朋友,那就表示說他對你很重視。那如果不是,你只是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的話,他一定就很不要臉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