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

@~星座分析64:職場中最耐罵的員工!!~(請參考太陽或金星)




第三名 雙魚座


  雙魚座秉持能屈能伸的精神。
  這機會是他要的,要,就得忍耐,因為這個時候,是該屈的時候。
  你就不要讓他有一天囂張起來、紅起來了,價碼高不說,可能也要反將你一軍,可是現在,他會覺得忍耐一下就算了。



第二名 金牛座


  其實很多金牛座,是滿體認現實狀況的,形勢比人強。實際上就是“不管你能力怎麼樣,你就是地位比我高,那又怎麼樣呢?那我只好期待有一天能夠衝破這個障礙!”
  還有很多金牛座是“你要我忍耐這一切也OK,但是薪水要夠高”。老實說,薪水不夠高,也不見得讓金牛座忍得下這口氣。可是如果他有家要養,這薪水也還 可以,那麼忍這一時,他也覺得不算什麼。因為他心想“雖然你人格不好,但是我能夠在工作上證明我自己,別人知道我怎麼樣就好了。”能拿出實際成績來,還讓 他們比較在意一點,所以被人罵就算了,他忍耐力是一流的。



第一名 獅子座


  大家都以為獅子座很愛面子,但是在工作上,他們還滿把自己放得很低的。
  就是因為在工作,所以什麼都要忍耐,因為他不是做老闆。如果今天他做老闆,他當然可以拿主意。而且獅子座也會將心比心“我如果是老闆,一定也會罵員工”,所以現在被罵也是應該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