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

@~星座分析44:感情中"來者不拒的"星座女生排行榜!!(請參考太陽或月亮)



備註:並不是說上榜的星座就是如此,一定是有其原因的囉!



第五名 獅子座


  這個來者不拒要有條件,就是有自信的獅子座才會來者不拒,沒自信的就不敢。
  因為沒有自信的他反而會很害怕,怕自己應付不來、怕自己應付不好、怕讓更多人知道他沒有自信。
  反而是有自信的,他就會覺得他高高在上“我可以多挑挑啊!所以沒有關係,你約我,我就跟你出去;另外一個約我,我要觀察看看!”





第四名 雙子座


  其實雙子座的人是太有自信了。
  他覺得“任何狀況我都可以處理,何必拒呢?很奇怪的人,也許很有意思、或很好玩、很有魅力,只是還沒有發現而已。”所以對他來說,剛開始先交交朋友有 什麼關係,別人認為是深入險境,但對他而言,如果還滿有吸引力的話,他也不反對深入險境,因為他對他自己的脫險能力是很有自信的。
  還有一些雙子,他也分不清自己喜歡什麼,在還沒有遇到真命天子之前,也許他也有一段滿放蕩的時期,就試試看、玩玩看嘛!





第三名 處女座


  處女座有一種很ㄍㄧㄥ,當然ㄍㄧㄥ的就不在此列了,那真的是聖女型的處女座。
  有一些處女座,他有可能就是那種一直都沒有男朋友,一直小姑獨處,所以到了後來他就慌了。慌了,他就會覺得“是不是我拒太多?那就不要拒吧!”慢慢把門檻打開。
  還有一型處女座,他是豪放派的,尤其是喝了酒之後,就變得非常地騷浪、非常地酒店小姐,非常懂得釋放魅力。
  還有一些處女座,他就是各取所需。有時候,就是在性方面,燈光美氣氛佳,他對自己也很有自信,就覺得“何妨來一段”。因為他覺得沒有人看到,跟他的工作也沒有關係,那就OK喔!





第二名 天秤座


  太陽月亮在天秤,有一派是酷酷女郎,就很難搞,大小姐那一種。還有一派就自認為自己有迷倒眾生的能力,所以他走到哪裡,都要證明他自己的存在。
  他不像獅子座,獅子座會很孤傲的在一邊,等著你來靠近他;天秤座不會,他會故意找話題去跟你聊聊天、跟你講話,講著講著就挨你挨得很近、有意無意的撩你一下。
  天秤座還有一點來者不拒的地方就是,他也會有一種做朋友的心態,對他來說,人際關係越多越好。況且在感情方面,他也是隨緣,任何來的都是有緣人,何必拒絕呢?





第一名 牡羊座


  其實牡羊座你要他挑,他很嚴的,所以他不挑,有時候不是挑不挑的問題。
  很多牡羊座,他其實是自戀的,他沒有真心說非要愛誰不可,別人在他看來,其實都是在襯托他的,這是一種自戀的心態。所以說,他要接受或不接受,開關在他那邊,而且一旦接受,他就沒有什麼挑不挑的這種問題。
  其次,有一些牡羊女或牡羊男,他其實不會那麼介意誰在他身邊。對他來說,如果他要性冒險,他可以非常地冒險;如果他不冒險,而專注在事業上,他也很可能那一陣子一個對象都沒有,都是哥兒們、都是好朋友而已。
  所以牡羊是很難捉摸的,就要看他那個時候的重點在哪裡。如果他現在的重點,感情只是玩玩,那他真的有可能是來者不拒的,因為對他來說“碰碰看嘛!最對眼再說!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