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

@~星座分析40:容易把別人勸告當作耳邊風的星座!!(請參考太陽或水星)



第五名 天蠍座


  天蠍是會嚇到,就是不到黃河心不死,不見棺材不掉淚型的。譬如說,他看到人家真的生病了,他才會知道事情的嚴重性。
  其實天蠍座聽到這些勸告,其實他有心動。他聽你這樣講,講得很可怕、或專家的說法,他其實會害怕,但他就是能拖一天是一天。他沒有生病的時候,他能拖 一天就拖一天,因為天蠍覺得自己的慾望還是很重要的,譬如說他就是想吃炸的,那等到醫生說「你的血脂肪過高,一定不可以吃了!」在那之前,他就是盡量吃, 但是他會比較俗辣,他會偷偷吃就是了。




第四名 水瓶座


  水瓶座是屬於,其實他很討厭被人家管,他覺得「我管自己管得很好,不用你來管。」
  而且很多水瓶座就有一種「你幹嘛管我?我為我自己的生命負責,我如果死掉了,那也是我家的事,不關你
的事!」的那種心態。
  水瓶會跟你溝通,但是他會試圖洗你的腦,他會讓你知道他在想什麼,所以他還排在第四名,還算可以溝通啦!



第三名 金牛座


  其實金牛座他最客氣的就是,他看起來就是聞風不動,你講了半天,他就是沒有反應。
  其實這已經是最客氣的了,如果你不知道收手,還一直講一直講,他就會火大了。金牛座的OS就是「甘你屁事啊!我有惹到你嗎?我做這一切的事情有讓你看到嗎?你有這麼不爽嗎?你管我那麼多!!
  比如說你勸他「你怎麼一天到晚都喝汽水?對身體會很不好。」然後他就會說「哈哈哈!對,我喜歡喝汽水……」繼續喝。你在勸他,可是他想說「我們也不是像一家人」所以他會用很禮貌的方式來回答你,可是他根本上還是拒絕你的。
  所以遇到金牛座,你也要知道適可而止。有時候他要不然就是真的沒聽到;要不然就是聽了,但有聽沒有懂;最客氣的就是假裝沒聽到,就想說也不要讓你困擾,因為他覺得「反正你也是好人,你也只是為我好。」但他就背著你做他自己想做的事。



第二名 獅子座


  獅子有兩種可能。
  一種可能就是他們有點自大,他覺得他都知道,這些他都聽過,他自己會控制,還用得著你來說。
  另外一種是,他如果不照他自己的意思,他會沒有安全感。譬如說,如果他不這樣說,他會覺得人家看不起他,或者是人家就會知道他的不足在哪裡了。譬如說 他非要梳哪一種髮型,就算你告訴他說剪短比較好,但他猶豫了半天,還是說「不要!我不要剪短!」他就永遠那個頭髮,一模一樣,一輩子二十年。因為他不照自 己的方法,他不安全,他一定要堅持自己的手法。
  所以很多獅子座就這樣子,你講什麼都沒有用。他也會很客氣地跟你說「喔!真的嗎?好!」但他還是一樣故我。



第一名 牡羊座


  他看起來好像很好商量,但並不是,尤其是大事。
  如果是小事,他還算從善如流,因為小事他不在意,譬如說飲食,你叫他吃清淡一點,他就會覺得,其實飲食他也不是很在意,那你就帶他去清淡的餐廳,他也 可以吃。但是如果他要開公司,他要做什麼事,他決定了,你就別想改變他,你跟他說死說活、說破嘴都沒有用,他就是一意孤行。
  所以有很多牡羊座,會很容易連累自己的朋友或家人,尤其是工作夥伴,因為你一旦坐上了他的列車,他就是列車長,他不但把自己開到那個方向,他還把全車的人一起開過去。所以有時候你會覺得,他把人家的話當耳邊風,一番好意的勸告,他都沒有辦法吸收進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