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

@~星座分析127:最危險的地下情人女生星座!!(請參考太陽或上昇)



第五名 水瓶座

  水瓶女是滿死心眼的。她們對感情就是,玩玩跟很認真完全是兩回事。跟你玩玩,她比你還瀟灑;可是跟你認真,她比誰都死心眼。
  而且一旦水瓶女死心眼的時候,是真的滿想不開的。因為她會等,譬如說花個十年、二十年,她都不在乎,幫你生個小孩,她也無所謂。有些水瓶女甚至於你跟她說分手,她還會說「沒有關係!那你先去做你要做的事情,我等你!」她那種堅強的意志力真的會讓男生有一種隱形的壓力。
  她不見得會對你做什麼,不見得會到你家鬧或者是幹嘛的,就只是跟她的小孩子在那邊等。有時候就是那種默默地、無形的壓力,有的男生是受不了的,男生會覺得會覺得「早知道就不要惹她!」搞了一個在那邊等自己的,還滿可怕的!




第四名 雙子座

  雙子女一旦當第三者,她會用各式各樣的方法,去霸占對方的時間、找盡藉口把你約出來、把自己弄得很有吸引力讓你忘不了她、或者會一直來找你,到最後, 如果兩個人慢慢越來越不歡而散,或者是那個雙子女感受到「你越來越想甩掉我是不是?」可能一開始也會委屈求全、求你回來,可是最後求也求不到了,委屈求全 也沒有用了,那就鬧得你雞飛狗跳,她也行。
  就是整個過程中,都非常地精彩萬分就對了。




第三名 牡羊座

  甚至鳩佔鵲巢,她就是這麼堂而皇之。登堂入室以外,她還叫那個男的「你要住我家,你不准回你家!」就是這種霸佔的行為,會擺得很明顯啦。
  當然你就要受輿論的公評,或者別人就會說話了,可是一旦牡羊女她要這段感情,她也不怕你說什麼,反正她已經就戰鬥位置。再來就是給對方親族壓力,因為她準備打的就是持久戰,那男的如果很軟弱,當然可能很快結果就揭曉了,有些男的就留下來,有些男的就走了。
  所以這種情況,就是會在那一陣子造成一種轟動,改變大家的一生那種感覺。因為她不準備默默跟你來,她是擺明著跟你來的,所以這一種型,也會造成大家覺得還滿恐怖的。




第二名 天秤座

  天秤座是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。但是一旦我犯人,表示一定是別人先來犯我,那就跟你拚了。
  因為其實天秤座是非常需要安全感的。如果真的要付出一段感情,當然希望大家是對等的,要談分手,也可以好好談。但若你不好好談,又一副那種想趕快把她 丟掉的樣子,她就會覺得「那你這是什麼意思?」她的尊嚴不能被踐踏,所以她就要開始為她自己而自保,那當然就是蒐集你的所有證物,以備日後被欺負的話,就 可以拿這些來告死你。
  所以到最後這個關頭,她是跟你玉石俱焚的,她拚著她自己不要了,因為你也不給她面子嘛!




第一名 處女座

  對處女座的人來說,一旦她動了真情,自己又是第三者,又被壓抑太久,就像是高壓的鍋子,裡面壓力有多大;而且最後如果還是一個落敗的下場的話,對處女座來說簡直就是此恨綿綿無絕期。
  她會覺得她清純的一生,她的人格、她的聲名、她的某些再也回不來的東西,就被你毀了。那被你毀了的這個恨,她是不可能忘記,因為她再也回不到過去了,剩下就是對你的清算,這一生只要有任何見縫插針的機會,她不會放過你的。
  所以這種情況就是,恨你多深,也代表以前愛你多深。你可能也太傷人了,才會導致這樣的下場。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